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已被骁龙810坑惨,索尼承诺解决Z4/Z3+过热问题

2015-6-14不详佚名

索尼Z4以及Z3+手机都采用了骁龙810处理器,而且所用的都是改良型号,按理会有更好的发热控制,然而这两款手机最近都被曝出会有过热的问题,对此索尼表示他们也非常吃惊,现在已经着手处理骁龙810的高发热问题了。

据索尼表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Z4和Z3+手机确实有过热问题,而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因素则是骁龙810的高发热。虽然Z4和Z3+中所用的骁龙810已经是改良型号,但从结果看改良的效果还是不够明显。目前索尼正打算从软件层面着手解决这个问题,预计在今年夏季会推送一次软件更新,以改善骁龙810的发热状况。

虽然索尼没有明示具体的解决方案,不过既然他们是从“软件层面”着手并通过“更新推送”的方式解决,那么他们的解决方案也就不外乎是降频、降压、调整电源管理方案这几个了,至于效果是否明显,这就要等软件更新完成推送后才能下定论了。

索尼也有提供一些用于缓解Z4与Z3+手机过热问题的方法,综合来说就是减少使用时间、充电时关机、实在受不了就联系客服等等,虽然说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缓解,但这绝对不是有效的解决方案,毕竟骁龙810的高发热已经成为了手机界的常识,高性能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