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二代Apple Watch发布时间曝光:LG抱上大腿

2015-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苹果Apple Watch上市还没有多长时间,现在就已经传出关于二代的消息,据韩国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苹果已经跟LG达成协议,后者将为二代Apple Watch独家提供OLED屏幕面板,并且还提到二代Apple Watch将会在明年发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苹果曾考虑过“多供应商”的选择,但最终放弃,选择了LG作为二代Apple Watch的独家供应商,主要是因为LG能够提供质量更好的屏幕,相比LCD,P-OLED显示屏使用的是塑料,而不是玻璃,这也会让屏幕的柔性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韩媒《每日经济新闻》在此前关于苹果的一些新闻报道中,其记录并不是很出彩,但考虑到LG也是苹果iPad、MacBook和iMac等多个产品的显示屏重要供应商,并且与苹果当前关系融洽,因此此报道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