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E3游戏展两部新作不会出现

2015-6-13不详佚名

继上周宣布Remedy开发的《量子破碎》将缺席今年的E3大展之后,微软Xbox部门领导人Phil Spencer今天在一份公开信中确认又有两款Xbox One独占游戏做出同样的决定,分别是白金工作室开发的日式独占游戏《无限边境(Scalebound)》和微软第一方的《除暴战警(Crackdown)》重开机新作。

这两款作品都在去年的E3发布会中首次公开,Spencer对此的说法是,本届E3上Xbox的重点游戏“实在是太多了”,因此这几款游戏不得不暂时让位,留到稍后8月的科隆游戏展。不过此前索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席今年的科隆游戏展而是将重点放到随后的巴黎游戏周,所以对微软来说大可不必担心届时会有人抢他们的风头。

在即将开幕的E3盛会上,微软方面确定展出的阵容就包括《光环5:守护者》、《极限竞速6》、《古墓丽影:崛起》等足够份量的3A独占作品,而《战争机器》新作/重制版、已经Beta测试多时的《神鬼寓言:传奇》等同样有可能在列,随着Xbox和Oculus在今天达成合作关系后,可以预料还会有一部分时间里留给VR方面的内容,加上微软自家的HoloLens增强现实设备,这样看来微软在本届E3的内容确实已经足够华丽。下半年至少在独占游戏方面,微软Xbox One已经全面占据上风,而索尼不得不面临一个很微妙的空白期,可以提前预测在E3之后到今年的圣诞商战期间,微软绝对不会错过机会,会发动比去年更为猛烈的促销攻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