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部门主管:天蝎座将于明年E3游戏展亮相

2016-12-14不详佚名

一直以来,索尼及微软都在游戏主机领域挣多得“你死我活”,在索尼发布升级版主机PS4 Pro时,微软便扬言称,PS4 Pro的4K格式并不实至名归,他指出,索尼PS4 Pro的4.2TF浮点并不足以应对真正的4K画面,而微软则会为Xbox天蝎座选择选择6.1TF浮点,为用户带来原生4K画面。

那么,这款微软自称比索尼新款游戏主机更优质的天蝎座到底会在什么时候亮相呢?近日,微软Xbox部门主管Phil Spencer在推特上透露称,微软将会在明年的E3 2017上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游戏主机。

微软Xbox部门主管:天蝎座将于明年E3游戏展亮相

Xbox部门主管:天蝎座将于明年E3游戏展亮相

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宣布了天蝎座将100%地兼容所有Xbox One游戏的消息,将不会有天蝎座独占游戏的出现。不过,VR类游戏就另当别论了。

近日,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天蝎座”定位高端,将以更高的售价与Xbox One S作区分。

据报道,Xbox One S主机299美元起售,也就是说天蝎座的价格要高于299美元。此前微软Albert Penello暗示,新款主机天蝎座的价格将与PS4 Pro相接近,而后者的价格则为399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