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处理Win10预览版系统反馈流程大揭秘

2015-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上周,微软透露现在已经有400万Windows10 Insider成员,因此将收到大量的Win10桌面、Win10 Mobile预览版建议和功能反馈。现在微软公布了如何处理这些数据的部分流程,以便在7月29日发布更好的Win10正式版系统。

微软在博客上讲述的内容比较宽泛,但也不乏亮点:

• 通过Windows10上的Windows Insider应用收集到300万条反馈,针对性调查收到250万条回应,Windows团队成员都可以访问这些原始反馈数据,通过基于Visual Studio Online的网页查看。

• 团队开发出一种算法,Windows Insider应用中高票的反馈将自动变成工作项。

• 微软扫描特定短语,有针对性的弹出提示,内部工具称之为“word cloud”(词云),监测特定反馈。

• 世界上只有4个国家没有参与到Win10 Insider的Win10测试。

• 在Windows Insider论坛上,有80位Windows团队成员进行相关解答。

(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