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的小心思:Win10电脑版微软小娜有指定功能键

2015-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Cortana已经在Win10预览版中集成,虽然有快捷呼出组合键Win+S、Win+Q,但是看起来东芝将准备为PC上的智能语音助理增加一键唤出键。外媒PCWorld消息,东芝公司打算在今年的Win10所有电脑的键盘上增加Cortana专有按键。

“Cortana按键将出现在东芝所有的Windows10电脑上——从高端到低端,东芝北美PC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eff Barney称,Cortana按键将在键盘左上角区域,在功能键附近,只要点击一次即可触发Cortana。”

继语音识别和任务栏按钮之后,该专有按键是激活Win10版Cortana的第三个方式,到目前为止,东芝是首家宣布专有Cortana按键的厂商,不过不能保证其他厂商不会效仿或者是第三方键盘。(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