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ad Pro成为生产力工具?配蓝牙触控笔

2015-6-13不详佚名

虽然iPad仍是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但是其也掩盖不了销量下滑的颓势。为此,苹果需要推出新品来重振iPad产品线。外界认为,iPad Pro很可能为苹果带来新的机遇。

考虑到12.9英寸的屏幕尺寸,iPad Pro的主要用户群应该是企业用户,或是家庭娱乐用户。为此,苹果需要提升这款设备的生产力,例如为其加入蓝牙触控笔,改善触控屏的性能,提供更好的操作系统。这根笔会整合多个传感器,结合iOS9系统的曲线、速度和加速度预测功能,在用户输入时做出预判。

此外,iPad Pro还会加入Force Touch压力感应技术、NFC(支持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以及全新的USB-C接口。同时,iOS 9的画中画、分屏操作、QuickType触摸键盘等功能也会登陆iPad Pro。至于发布时间,按照苹果的策略应该是在10月,价格比iPad Air 2高100美元至200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