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终究不能避免?HTC或已开始裁员

2015-6-13不详佚名

6月16日消息,这很可能是HTC员工的黑色星期五,不过看来该公司终究还是准备付诸移动,才有机会挽回目前已跌至谷底的运营现况。昨日稍早一则来自中央社的消息,我们看到了董事长王雪红致员工的信件内容,其中提及了HTC要「改变过去的做事方法和减少花费,而且必须立即改变」,而据我们收到的最新传闻指出,似乎在今日下午该公司便已经低调地在台湾展开了裁员措施。

虽说之前便已经有不少风声指出 HTC将会做出裁员的动作,但今天我们算是首度收到了这项移动已经正式开始的消息传闻。目前我们仅掌握了该公司其中一个部门,已经有相当大部份的员工都接到了裁员通知,并已即日生效。而讽刺的是,这波裁员的范围似乎就连信中所提及的「新的领域」的员工也有受到波及。目前具体的裁员规模仍属未知,所以暂不确定这波裁员是仅针对单一部门亦或是全体的人事命令。不过要是传闻为真,相信接下来我们很快地就能看到更多相关讯息传出了。

对此,我们也马上询问了官方说法,该公司还是如前次一样持否认态度,HTC的声明如下:「公司对于市场谣言严正否认,HTC一直将员工视为公司的重要资产,将审慎评估人力资源配置以发挥最大效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