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CEO库克的员工支持率已达94%

2015-6-12不详佚名

2011 年接手苹果之后,蒂姆·库克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如今他更是登上全美最佳 CEO 的前十名。根据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的报道,库克在 2014 年 4 月至 2015 年 4 月期间获得了苹果员工 94% 的支持率,比起一年之前增长了2个百分点。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谷歌的拉里·佩奇,其员工支持率达到 97%。

发起这项调查的在线职场交流网站 Glassdoor 表示,蒂姆·库克当上苹果的执行总裁之后,对苹果内部的一些制度进行了改革,但幅度并不大。与乔布斯时代相比,如今苹果在库克的带领下变得更加透明和开放,这一点也获得了苹果员工的支持。在知名科技企业当中,除了拉里·佩奇之外,排在库克(第十名)之前还有 Facebook 的马克·扎克伯格(第五名)。

另一方面,微软 CEO 纳德拉再次被排除在前五十名之外,他在本次调查当中的员工支持率只有 81%。

就在这份调查报告出来之前,有分析师称库克就像是微软前任 CEO 史蒂夫·鲍尔默,因为今年的 WWDC 大会看不出苹果的任何创新成果:“蒂姆·库克变成了新的史蒂夫·鲍尔默!这是我看 WWDC 最大的收获之一,他带领团队所做的一切,无非就是复制了一堆其他成功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