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egra X1智能烤箱亮相:可连接iOS

2015-6-12不详佚名

如今城市人口越来密集,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自己非常舒适的大空间,尤其是住在小公寓的打工一族。所以,我们也很少看到家庭用户使用全尺寸的烤炉或烤箱。来自美国的两位极客Matt Van Horn和  Nikhil Bhogal意识到了这一点,并认为小型烤箱应该更适应数字化趋势的发展,于是顺着这个思路一台搭载移动处理器高性能的烤箱问世了。

这款烤箱的名称很长,叫做June Intelligent Oven(六月智能烤箱?)。据介绍,June Intelligent Oven不只是能够通过应用程序控制那么简单,其内部设置有一个隐藏的摄像头,以及一系列相应的传感器。所以用户可以非常清楚烤箱内部的运作情况,甚至是看到一只鸡是怎么被烤熟的。在设计材料上,设计者说,烤箱提供了一个壳“无限清洁”的不锈钢内胆、碳纤维发热体和三层热镀膜玻璃等等。确保烤箱能在短短几秒钟之内达到一个恒定的温度,到4分钟时可加热到170度,而且即便内部达到了260摄氏度,外部也仍然可以保持凉爽的感觉。

与此同时,老黄在移动领域彻底失宠的Nvidia Tegra系列处理器被运用到了烤箱上,而且是最新、最强大拥有256核GPU的Tegra X1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2.3GHz。“这简直就是一款高端的平板电脑”Nikhil Bhogal说笑着说,在烤箱上设计了一块5英寸的触摸屏幕,不过为了便于操作也提供了常见的旋钮。

工程师表示,通过内置的摄像头,烤箱可以自动识别15种类型的食品,包括鸡和饼干。如果你把巧克力蛋糕放到烤箱内的托盘上,烤箱首先会告诉你这是什么食物,接着是它的重量,并推荐以合适的温度和时间碱性烹饪。当然,如果你想烤鸡,那么你把准备的鸡放进去,内置的温度传感器会告诉你何时完成烘烤,无需你自行设置。

利用iOS客户端应用,用户可以随着查看一切食物的烘焙过程,当完成时会通知你。Nikhil Bhogal称,未来客户端应用将邀请米其林星级厨师Michael Mina共同设计,力求提供最合适的烘烤方式,尤其是给每一个使用的人看看,高端餐厅是怎么准备食物的。

Matt Van Horn和Nikhil Bhogal曾在私密社交网络应用Path工作,其中Matt Van Horn也曾为Digg跑业务,并且还是拼车社区Zimride(Lyft)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而Nikhil Bhogal则曾是一名来自苹果的工程师。他们将工作中心转移到烤箱,就是希望该烤箱能够推动厨房成为智能家居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之前他们的找来了一些人组成了一个团队,考虑做一款融入移动设备原生的产品,但还无法确定究竟是什么,之后当他们共同**做饭时,才萌生了烤箱的想法。有意思的是,总共22名团队成员中,大多少都是苹果的与昂,有些则曾在FitBit、Nest和GoPro工作过。Matt Van Horn对此表示,之所以照这么多有经验的人,就是希望他们能和自己在厨房一起努力,更快的干出一片天。

话说回来,这款搭载Tegra  X1处理器的只能烤箱并不便宜,价格高达1495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9280元左右,预计明年春季可以证实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