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四代黑卡RX100 IV和RX10 II发布

2015-6-12不详佚名

索尼今早静悄悄地发布了三款关注度极高的数码相机产品,亮点颇多,而且每款都是抢肾的节奏。除了4240万像素的无反相机索尼A7R II,还包括口袋相机第四代黑卡RX100 IV和经典的大底长焦相机RX10 II。

索尼RX100 IV

索尼的便携式数码相机黑卡系列已经来到第四代了,新一代索尼RX100 IV升级了对焦系统和电子取景器,但在外形上和RX100 III无差别,镜头参数也保持不变,依旧是蔡司ZEISS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镜头。

索尼首次采用了2010万像素的一英寸堆栈式CMOS传感器,堆栈式结构的特点是可以让每个像素的感光性提升,有助于相机获得更好的画质。

由于升级了内存,搭配DRAM内存芯片的索尼RX100 IV在高速处理能力进步飞快。其中,最高连拍速度更是达到惊人的16fps;支持拍摄最高30帧/秒的4K视频(XAVC s),但只能拍摄5分钟;除此之外,还可拍摄960fps、480fps、240fp 40倍超慢速视频。

据悉,索尼RX100 IV将于7月上市,售价9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900元。

索尼RX10 II

作为主打“一机走天下”的索尼大底长焦相机,新一代索尼RX10 II的升级点和黑卡四类似,同样采用了1英寸2010万像素的堆栈式CMS传感器,在画质方面更优于前代。镜头方面,恒定F2.8光圈,最近对焦距离3cm,等效焦距24-200mm,可完成大多数的题材拍摄。

索尼RX10 II拥有3英寸可翻转的123万像素屏幕和235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

索尼RX10 II也配备了提升机内高速处理能力的DRAM高速内存芯片,最高快门速度达1/32000s,可实现14fps连拍,支持960fps 40倍速超慢速回放。和索尼RX100 IV一样,索尼RX10 II也可以拍摄4K视频,支持拍摄每秒24/25/30帧的4K视频.

除此之外,索尼RX10 II采用超声波自动对焦马达,拥有25个对焦点;并且内置WiFi和NFC功能。该机预计7月上市,价格约81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