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130弹出窗口无响应得到解决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已经向Win10预览版10130用户推送一项更新,主要修复弹出窗口无响应问题,比如用户执行输入后通知没有反应等。这些问题主要出现在点击任务栏图标按钮后,窗口弹出迟钝等。

微软这样写道:

“当你在Windows10预览版10130 Insider Preview系统上,点击任务栏按钮(包括开始按钮、Cortana、网络、电池和通知中心时),预期的窗口弹出可能不会发生。”

这确实是一个恼人的Bug,如果你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建议你安装Win10预览版系统KB3070365更新补丁,更多详情请点此查看。

(via: Windows Central)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