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增心率检测,索尼SmartBand 2智能腕带曝光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5日消息,索尼即将推出的SmartBand 2智能手环日前“意外”提前亮相。原来,索尼日前在谷歌应用商店中上架了一款名为SmartBand 2的配套应用,而图标上就自带了它的真实模样。

发现新品提前泄露的索尼,迅速将该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不过,还是有手快的网友通过谷歌网页快照等方式,提前保存了该应用的部分截图,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图片。

从以上信息来看,索尼SmartBand 2最大的变化就是内置了心率检测功能,该检测模块位于腕带背面,能够结合应用实现更好的健康追踪功能。

另外,索尼SmartBand 2似乎也具备了智能唤醒功能,在设定时间之前一段时间内,当它检测到用户完成一次睡眠周期循环并处于浅睡眠状态时,便会通过震动提醒的方式叫醒用户。

索尼于2014年5月份正式推出了第一代SmartBand腕带,其一周的续航时间以及防水防尘能力,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但它的配套应用程序仅仅支持安卓系统,索尼曾表示将提供“完全开放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或许SmartBand 2也将加入对于iOS、Windows Phone等系统的支持。

最后,索尼SmartBand SWR 10的售价为799元,不知道新增心率检测功能后的第二代产品,是否会给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