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135现winmain分支,已派发合作伙伴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5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曾经给出了Win10预览版10034的大量截图,而且展示了Win10中国家庭版升级专业版的过程。随后,WZor又透露目前微软合作伙伴已经得到Win10预览版10135,并且公布了一张企业版截图。

但从截图表面来看,已经很难看出该版本和目前Build 10130的区别。不过从之前10134的截图来看,Edge浏览器的版本号已由目前的15.X升级到16.X,不知道10135是否还有“长进”。

另外,WZor还透露了目前Win10开发进展,他表示Build 10135版已经有winmain_prs分支,但这和winmain_rtm还是有所区别的,rtm_rc将来源于winmain_rtm分支,目前微软还未制作winmain_rtm分支。

我们从海外网站的信息可以得知,目前Win10预览版10135和10137都有winmain分支版本,而且只开发了英文和简体中文版

▲winmain分支的Win10预览版10135

▲winmain分支的Win10预览版10137

从这两个版本可以看出,目前winmain分支有专业版、企业版以及“核心版”。当然微软官方并没有宣布Win10有像Win8/Win8.1一样的核心版,该版本可能与“家庭版”等版本有关。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