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uild上海站:Win10版Edge浏览器将适配中国440亿网站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Build2015大会之前就已经预告将在全球进行巡回Build会展,其中中国包括上海站和北京站。Edge浏览器是微软进入现代化网页时代的利器,抛弃了旧有的IE浏览器包袱。项目代号是Spartan,Edge代表利刃。

▲Edge浏览器的改进非常巨大

▲这个游戏是Flight Arcade,Shen喜欢在demo的时候带上帽子,他认为这样更有状态。Flight Arcade在Microsoft Edge中运行。Shen用Xbox手柄来操控这架飞机,看起来表现不错!

▲IE浏览器的版本数相对来说比较少。其他浏览器的迭代弱化了版本号的显示,很多人并不清楚自己的Chrome当前是哪个版本。

这是运行在Edge浏览器中的一个游戏,优秀的渲染引擎让游戏者可以快速前进。如你所见,这是一幢鬼屋,现在我们要根据听觉来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声音是从鬼屋后方传来的,打破那扇窗,一个骷髅正在弹钢琴。如果我们手里有把枪,就能和它打个招呼。

发现一片墓地,点开一看,原来是Clippy,老版本Office中的曲别针。记得以前我在Windows 98上用Office 2000,第一个操作就是关掉曲别针。:-)

这个坟墓是啥?没错,IE6!R.I.P

▲天空右上方升起发光的Edge浏览器。

▲微软美国派来中国的Edge浏览器适配工作负责人

微软打算深耕中国本地化,Edge浏览器总共要适配“44 billion”(440亿)个网站,每天要和上百个网站洽谈,包括但不限于“所有你能喊得出名字的网站”,都会进行 Edge 浏览器适配。

IT之家此前文章提到:“Windows10将是微软长期维护更新的一个Windows版本,通用应用将跨各种类型设备运行(包括 Win10桌面版和 Windows10 Mobile等),各大厂商为这个平台开发新版应用是迟早的事情”,这或许也能够解释微软Edge 适配项目的发起原因。

微软重申,Edge浏览器并不会支持 Win8/Win8.1和Windows7,并且只会支持Windows 10,不会支持其他系统,比如Android和iOS平台。

“Edge浏览器的图标,去掉了IE图标中的光环。摘掉光环,还原网络的本质。”

感谢IT之家网友 @带着佳伟去旅游 的投递

相关阅读:

《微软Build上海站:Win10通用版QQ、微博亮相》

《Build上海站:Win10版Edge浏览器将适配中国440亿网站》

《微软Build上海站:Win10开发者盛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