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Build上海站:Win10开发者盛会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一个多月前,微软在旧金山举办了为期三天的Build2015大会,并将大会的精华内容带到了全球数十个城市进行展示,而上海就是此次大会中国行的第一站。

6月3日的//build/ Tour Shanghai就在上海科技馆举行。虽然此番展示和在旧金山的展示主题相同,但演示内容却不太一样。一起通过照片来了解下当天的重点内容吧(略过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代码讲解部分)。

▲签到处可领取T恤、来宾证、活动满意度调查表等。

▲同声传译耳机领取处。会议中几位同声传译员的表现令与会者赞不绝口。

▲许多人在设备体验区体验装有Windows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0074版本的Surface Pro 3

当然,同一桌上还有Lumia 640和Lumia 640XL。而另一个桌子上则是OEM厂商的设备,包括Lenovo、DELL等,也被装上了相同版本的系统。

▲大会就要开始了

▲演讲台上从左到右依次是Surface Pro 3、Alienware、ThinkPad、DELL、Macbook

大会以《Build 2015 Keynote Highlights》视频开场。微软大中华区开发与平台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司凯瑞(Srikanth Raju)上台发表简短的演说。

通用Windows平台与商店的高级产品经理Shen Chauhan说,在//build/ 2015大会的第一天,Twitter上就有超过40万条关于//build/ 2015的推文,并有来自197个国家总共343万的阅读者。

▲Win10为开发者带来巨大的机会

▲这是Shen Chauhan的Windows 10桌面和“开始”菜单。

▲Windows 10的锁屏壁纸还能推荐用户希望看到的优秀应用,并提供安装这款应用的按钮。图中的应用就是Fresh Paint。

▲触摸弹出的菜单更适合触摸。也就是说,在设计上能更容易地适应各种场景。

▲有超过2500种新的平台特性。

Demo时间到了,展示一些通用应用吧。没错,就在Alienware上试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