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相亲网站骗单身汉66亿日元:雇员为男性

2015-6-5不详佚名

据日本产经新闻4日消息,日本42岁男子三浦哲雄通过雇用多名年轻男性通过男扮女装的方式进行虚假相亲网站诱骗单身男士的金钱,近日三浦哲雄以及5名涉案男性被警方逮捕。

嫌疑人三浦哲雄运营着一家相亲公司,共运营3个相亲网站,会员数达270万,其中大部分为单身男性,共骗得金额达66亿日元(约合3.3亿元人民币)。

据悉,嫌疑人自去年11月开始运营虚假相亲网站,雇用3名年轻男性男扮女装向单身男士提供约会聊天服务,其中多大一笔单笔金额达113万日元(约合5.6万人民币)。通过对嫌疑人公司进行搜查警方发现嫌疑人共雇用了30名年轻男性进行行骗。

在搜查过程中其中一位受雇者透露行骗理由:“男人最了解男人想些什么,这样我们就不怕没饭吃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