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播客应用迎来罕见更新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播客应用今天在Windows Phone 8.1商店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到v1.2.15145.0,主要是修复Bug更新,解决之前应用频繁闪退问题。根据最新的评价反馈,播客运行不太良好。

播客应用允许你订阅任何RSS源,播客搜索由必应引擎驱动,搜索世界各地的播客内容。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搜索、订阅,听你最喜欢的播客节目。

播客 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