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摩托罗拉移动:对Win10手机无爱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今天摩托罗拉全球销售主管赵科林(Colin Giles)向外媒Telegraph表示,摩托罗拉移动(已被联想收购)公司没有发布任何Win10手机的计划。

他在接受采访时称:“除Android外,没有涉足其他操作系统的计划。原生安卓体验是我们的关键差异性,我们对此深感自豪,因为我们相信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软件体验与更快的系统更新。”

摩托罗拉移动原属谷歌所有,联想集团在去年10月完成了对该公司的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上个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为780万部,略低与微软的860万部。鉴于摩托罗拉移动已脱离谷歌控制,而且这几年联想Windows笔记本销售也取得了成功,联想也在2个月前表示有意发布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因此许多人都希望摩托罗拉能加入Windows Phone大家庭。

现属联想所有的摩托罗拉移动当然也应该与摩托罗拉系统(摩托罗拉品牌下的另一家独立公司)保持差异性,摩托罗拉系统专门从事工业设备研发,目前已在开发一款供工业使用的Windows Phone设备。(VIA: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