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黑科技:耳机两边同时放两首歌

2015-6-4不详佚名

情侣或亲友之间时常会有分享耳机的情况出现,一人戴一边,你在左我在右。这种看起来很正常的现象,苹果现在计划要对此进行“重新定义”。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新获的专利,其中描述了一种可以探测到耳机同时戴在两个人耳朵上的技术,该技术主要涉及到单一用户以及两名用户同时使用耳机时的系统调整。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表示,系统会根据单人或双人使用耳机来切换听歌模式。比如,一名用户在使用耳机时系统将会进入环绕模式,如果是两名用户一人戴一边,系统将分别针对每一名用户开启相对应的模式。更夸张的是,苹果的这一项新技术可以让耳机的两边同时播放两首不同的曲子。比如,情侣之间可以一人在听《甜蜜蜜》,另一人在听《分手快乐》。

在此之前苹果也有关于耳机的新专利被曝光。比如,苹果声称他们新发明了一种可以让 iPhone 发出高保真度环绕立体声的新技术。除了替代原有的音频孔之外,这种新技术还可以影响到 iPhone 的机身设计,扩展设计师思路。而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公布了一些 Lightning 数据线耳机的 MFi 规格,意味着未来 iPhone 也有可能将耳机插孔去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