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迎接iPhone6s?富士康菏泽厂区正式投产

2015-6-4不详佚名

今天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市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市政府副市长黄秀玲,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何有明出席投产仪式。

2014年10月25日,菏泽市与富士康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并立即启动先期项目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的车间装修改造。经过半年时间,富士康菏泽厂区完成了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前往江苏淮安培训的近千名员工目前已返厂上岗,成为富士康菏泽厂区首批正式工人。据了解,富士康菏泽厂区先期项目全部投产以后,可吸纳5000名员工就业。

解维俊在投产仪式上说,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将对菏泽机电设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也必将把双方的合作引向一个新的高度。

PS:不知道菏泽富士康是否会有iPhone6s的生产任务,还是说正在为iPhone7做准备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