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新旗舰核心Fiji首曝:就是这么小

2015-6-4不详佚名

AMD将会在本月内发布新旗舰显卡Radeon R9 Fury,不过他们提前在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它的核心,里面包含了Fiji GPU以及两侧共计四颗HBM堆栈式显存,尺寸只有50×50mm而已。

AMD本月就会发布Radeon Rx300系列显卡,其中以数字为型号的,包括R9 390X在内,基本上都是马甲,倒是顶级的Radeon R9 Fury备受期待。此前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信息,包括Fiji核心、HBM堆栈式显存、Fury复仇女神这个命名、短PCB、水冷散热等等,而今天AMD主动曝光了核心的外观,就是4颗显存依靠在GPU核心的两侧。

这张照片来自Hardware.fr,AMD CEO苏姿丰在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这个新核心的外观,中间是Fiji核心,左右两侧分别有2颗HBM堆栈式显存,而它们和铁框之间则是大量小电容。

据称这个封装的尺寸为50×50mm,比之前说的<70×70mm小得多,而核心尺寸约为20×24mm,每颗HBM显存的尺寸为5×7mm。这些显存每一颗的容量为1GB,共计4GB,显存位宽1024-bit,频率高达500MHz,位宽超过100GB/s,而电压只需要1.3V。

R9 Fury旗舰型号将会采用双8pin辅助供电,近日我们收到的消息指它的TDP高达350W,想想还是有点可怕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