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尔XPS 15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Win10系统+惊艳边框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在今年的CES2015上,戴尔推出了全新的XPS 13,新款的XPS 13除了配置升级之外,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惊艳。因为戴尔硬是将13英寸的屏幕塞进了原先11英寸机身,这也是极窄边框首次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中。现在,戴尔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XPS 15系列,同样是采用了惊艳窄边框。

在今年的Computex 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微软展示了采用极窄边框设计的戴尔XPS 15笔记本电脑。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硬件配置和具体售价尚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戴尔XPS 15预装了Win10系统。据悉,该设备将作为首批搭载Windows10系统的硬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开售。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欣赏下亮相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的戴尔XPS 1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