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扫除Win10升级障碍:微软再发三枚Win7/Win8.1补丁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微软向Win7/Win8.1用户推送了三枚更新补丁,编号分别为KB2952664、KB2977759以及KB2976978。据反馈,这三枚补丁并不是微软第一次推送,并且之前在用户的电脑中出现过问题,这次微软重新推送旨在修复问题。

从微软的知识库页面中获悉,这三枚补丁都与升级Win10最新版系统有关,详情如下:

KB2952664:帮助微软改进系统以便改善升级至最新版系统的体验,适用于Windows7 SP1系统;

KB2977759:帮助微软及其合作伙伴确保电脑能够兼容新系统,适用于Win7 SP1系统;

KB2976978:在参与了Windows客户体验的电脑中进行诊断,以检查当升级安装最新版系统时可能发生的问题,该补丁适用于Windows8和Windows 8.1。

如果你在Windows Update中发现了这些更新,并且打算升级到Windows10,最好安装这些更新。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