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Z3+多地开启预购:售价揭晓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上个月底,索尼低调推出了Xperia Z4的国际版本——索尼Xperia Z3+。现在,这款设备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启了预购,其价格也正式揭晓。

索尼Z3+采用了5.2英寸1080P IPS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手机内存为3GB;依旧是采用后置207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30mAh;预装Android 5.0系统。此外,索尼Z3+的USB接口也采用了无盖防水设计,防水防尘级别为 IP65/68。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欧洲八国开启预购,其中包括比利时、丹麦、芬兰、德国、荷兰、挪威、瑞典和英国,售价大约在700——8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36-5527元)之间。此外,索尼Z3+/Z3+Dual也在香港开启了预购,预购价格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54元)。

至于国行版本,按照索尼官网的指示,这款手机将会在6月8日开启预售,至于价格,我想还是需要一些信仰加持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