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停不下来,这8个字符让Skype循环崩溃

2015-6-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用户在Skype社区论坛发现了一个Bug,当收到特定字符后,Skype应用将变得不可用。发送“http://:”(没有引号)就会引起消息系统立刻闪退,由于发送消息后,还保存在你的聊天记录里,因此每次登录,应用会再次崩溃。

目前Skype已经承认了这处Bug,已经意识到问题,正在努力提供解决方案

Skype特定字符Bug影响到Windows、Android、iOS客户端,但是没有Mac客户端。如果你有相关内容在历史聊天记录里,你将不能再使用Windows客户端应用,如果没有收到这个信息,移动端将不受影响。

有用户提出的解决办法是要求发送人删除特定字符,然后安装旧版Skype重新使用。不过该条信息很快被删除,因此还需要微软尽快解决。

(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