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技术行业要使用物联应对挑战

2015-5-27不详佚名

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日前呼吁技术行业使用物联网来解决当今社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他还强调了开放平台和行业合作对加速物联网应用与服务发展的重要性。

三星电子首席战略官孙英权

孙英权表示,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联合起来,使用物联网的力量来应对挑战,比如人口老龄化、水资源短缺、交通拥堵增加、环境污染和健康问题,我们需要建立强大的开放平台,利用物联网所产生的信息来创获新见解和新方法,以应对当今社会所面临的挑战

为了更快地发展物联网应用和服务,三星发布了Artik平台。Artik是一个已可量产的开放平台,包含硬件、软件、开发板、驱动程序、工具、先进的安全特性和云连接等众多模块。Artik平台拥有各种不同的配置,能够满足从可穿戴设备、家庭自动化到智能照明、工业应用这些广泛市场的特定需求。

孙英权强调,开放、安全性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十分重要,只有加强合作才能加速物联网发展。此外,三星还宣布,Artik平台将被纳入未来版本的三星数码家电,而这些家电也将连接到SmartThings开放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