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部分索尼Xperia手机暗藏特殊功能:FM发射器

2015-5-27不详佚名

FM发射器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它允许手机将音乐作为无线电信号广播出去,以供其他无线电设备(比如汽车收音机)进行播放。虽然目前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并不具备这一功能,但例外总是存在。最近有人发现,索尼的部分Xperia手机就隐藏着FM发射器功能。

据报道,硬件上可支持FM发射器功能的Xperia机型包括Xperia Z、Xperia Z Ultra、Xperia Z1、Xperia Z1 Compact、Xperia T和Xperia SP。但想要开启该功能,你还需要一些准备条件。首先,你的设备需要获取root权限,随后还要购买一款售价高达1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元)的应用程序,名叫SpiritTransmit。最后,你还得给手机连接上一副耳机,将其作为传输天线使用。即便满足了这三个要求,音频质量可能也不够理想。

话虽如此,如果你恰好拥有上述机型当中的一部,并且冒险精神十足,那尝试一番也未尝不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