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9苹果地图新功能:中国也将尝鲜

2015-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苹果公司正计划最早于6月份推出其iOS9版地图,提供公共交通导航服务。然而,这项服务似乎不像有些用户希望的那样雄心勃勃,首发城市仅限于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中国的6座城市。

在美国,苹果计划在旧金山和纽约两座大城市推出iOS 9公交导航地图,因为它们都以公共交通设施完善著称。多伦多可能是苹果选中的唯一一座加拿大城市;在欧洲,苹果据说准备在伦敦、巴黎以及柏林启动地图公交导航功能。

苹果已经在北美和欧洲收集到足够多的数据,同时正与长期合作伙伴高德(AutoNavi)合作以获取中国运输数据。现有协议禁止苹果自己收集交通地图数据,苹果只能利用预存的高德地图为中国iPhone用户提供服务。

这些城市预计都是iOS 9版地图的首发城市,苹果已经启动挑选下一批城市的工作,波士顿和东京很可能位于下一批城市之中。

东京地区提供的运输服务范围更为广阔,它对苹果的帮助将更大。消息人士爆料称,从去年开始,洛杉矶就已经被苹果列入优先测试名单中。

如此前报道所述,苹果已经支持向地图应用中添加更多城市力,无需对iOS软件进行全面更新。苹果也能通过推送通知提醒用户,鼓励他们将目前居住的城市添加到地图中。但苹果还没有通知用户新的地理支持功能。

苹果目前正计划在6月8日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推出地图公交导航功能。除此之外,苹果还计划引入名为San Francisco的新系统字体,这种应用可帮助控制HomeKit设备、安全与优化升级、消息和健康应用、iPad分屏应用以及新的内置键盘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