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Jony Ive为苹果带来了哪些知名设计?

2015-5-26不详佚名

首席设计官Jony Ive的创造性和对苹果的贡献,从他名下多达5000的专利数目可见一斑。对于此,Jony Ive的英国同胞、专栏作家Stephen Fry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与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做了个简单的对比,后者一生中被授予了2332项专利。

Tim Cook and Jonathan Ive

那么,在Jony Ive名下,都有哪些知名的专利?

iPhone 4的外观设计:

相对之前的系列,iPhone 4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么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iPhone 4将手机的天线和边框整合在一起,侧边的不锈钢框架天线分为两段,充当两个天线。其中一边负责蓝牙、Wi-Fi和GPS信号的接收,另一边负责UMTS(通用移动通信系统)和GSM手机信号接收,这一设计非常实用。

iPad Smart Cover设计:

苹果在2011年7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这项专利,描述为“具有磁力吸附功能的配件”,如何让外壳凭借磁力以一种特定的方式吸附在设备上,起到覆盖保护设备的作用,同时,这套设备在拆卸时也非常便捷。

L型MagSafe连接器:

MagSafe透过磁力固定,因此即使在用力拖拉──例如在某人绊到电线的情况下会安全地自插口中移除,而不会造成损坏或拖跌在桌子上的电脑。MagSafe的接口脚位经过设计因而其长方形的插头可自任一方向插入,两面的LED会在电池充电时显示橙色及于充满时显示绿色。

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

苹果最早是在2011年8月提交这项专利,而这项专利的重点在于其四角圆润的设计风格,并且加入了前置相机和后置相机的设计。

Watch表带快速更换系统专利:

Apple Watch可以选择多种多样的表带,比如运动型表带,米兰尼斯表带,皮质回环型表带以及链式表带等。更换表带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按住表壳后方的按钮,并滑出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