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125:新版“网络”应用降临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在昨天泄露的Win10预览版10125中,新版“网络”应用Network Beta已经悄然现身。不过目前该应用还未开放使用。

▲在开始菜单找到Network Beta

▲打开后首先出现微软logo

▲但logo之后便是停滞的Coming soon... 字样

这个应用的状态也提醒我们Win10仍然没有完全准备好。目前Win10网络设置主要还是在传统控制面板中实现,Modern版设置中虽然有网络设置项,但非常简单,主要项目还是会指向控制面板。从这款测试应用的名称来看,应该是与网络控制有关。由于Win10将登陆几乎所有设备平台,这款应用可能会综合各种有线和无线网络(包括手机网络)等设置功能。

至于这款应用什么时候能够可以使用,我们也只能从“Coming soon...”来推测,应该不会太久。耐心等待6月微软推送的Windows10预览版,也许就会有答案。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