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125:修复Edge浏览器最大问题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网络上泄露了Win10预览版系统10125版本,虽然没有很多新功能,但是还是有许多有趣的改变,包括一系列新图标,当然还有新版本的微软Edge浏览器,即斯巴达项目。

新版Edge浏览器仍保留旧的项目代号Project Spartan,似乎更接近正式版。Edge浏览器版本号由13.10122跃至15.10125,没错第二个数字与Win10预览版系统版本保持一致。

在这个版本中,Edge浏览器最大的改进是全屏播放内容,是实际的全Windows窗口播放。在现有推送版本中,Edge浏览器还未充分拥有这个功能,意味着只能有斯巴达自己的窗口,在观看视频时体验不佳。

Windows10系统Edge浏览器设置现在分成了两半,上半部分是经常使用的主页、历史记录清理和阅读模式;第二部分是“高级设置”包含了其他所有的选项,还有新的“Pin”设置,保证导航时开启设置窗格。(via: Neowin)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