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新版《音乐》开发中:酷黑界面+音乐随身行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微软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发布一款改进版的Windows10《音乐》应用,Xbox Support网站已提前晒出了新版应用的界面截图。在截图中可以看到,新版《音乐》采用了黑色界面设计,更为炫酷。

除了界面颜色改变以外,新版Win10《音乐》应用在功能上也更加丰富,将具备如下特性:

1、用户可通过Xbox Music Pass订阅服务在线收听数百万首歌曲与收音机,同时还可将音乐下载至多款设备中。

2、将你的音乐保存至OneDrive,以便在任何运行Win10或Win8.1的PC、你的Win10/WP8.1手机或Xbox游戏主机中浏览、播放。

3、你可以为自己最喜爱的歌曲创建、编辑播放列表,甚至可以导入你在iTunes中的已创建列表。

4、播放并管理所有收藏的音乐,它们包括:

• 从CD中拷贝的音乐

• 来自Xbox Music乐库中的数百万首歌曲

• 从iTunes或其他服务购买的歌曲

• 你已创建的播放列表

从更新内容可以看出,新版应用更能体现“统一平台”的特点,除了各种Win10设备之间可以互联互通,还能与苹果iTunes紧密结合,让用户轻松实现音乐随身行。(VIA:Windows Central)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