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自打脸?魅族Flyme将放弃smartbar

2015-5-26不详佚名

前段时间魅族副总裁李楠曾表示会改进Flyme底部按键,之前还不知道具体怎么做,而现在有迹象表明,魅族这次是要彻底放弃争议很大的smartbar了。

微博网友@彼得郭发出的截图显示,在通过邮件向魅族flyme技术团队咨询关于smartbar的应用开发问题后,让人意外的是,收到的回复竟然有下面这段内容:

您好,我司平台2015年已不再做任何smartbar相关的推广了,smartbar的问题不再进行支持,请勿进行smartbar开发。

这段话看起来也是清楚明了,魅族今年开始就已经放弃对smartbar继续开发、技术支持和推广了,新版Flyme可能将不再采用这个虚拟导航栏方案

smartbar曾经是魅族大力推广的Flyme卖点,它将能最大限度地兼容符合Android 4.0规范的第三方应用,在使用虚拟导航键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节省屏幕空间。后来在用户的诉求下,Flyme团队增加了可智能隐藏的选项,不过偶尔会有一些应用,在最需要它的时候却没有显示,例如QQ的退出功能必须要通过smartbar中的菜单键呼出。

此前李楠说过,对Flyme体验的其中一项改进就是要将手机底部的按键进行再一次的升级,也可以看成对安卓传统任务键、Home键、返回键的又一次改进。那到底会是怎样的形式呢?将在6月2日发布的魅蓝Note 2会拥有一个“腰圆”键,或许就是李楠口中的改进方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