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薄到没朋友,“纸手机”震撼问世

2015-5-26不详佚名

在手机产品中,制造商都以轻巧为卖点,于是有研究人员开发出全球最轻薄的“纸手机”(Paper Phone),方便用户随身携带,最大特点是不使用时耗电量为零。研究人员甚至认为,在未来几年纸手机将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这款厚度如信用卡、屏幕长9.5厘米的纸手机,功能与智能手机一样,可存储电子书、播放音乐、发送文字信息,当然可拨打电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就是无人使用手机时,其耗电量为零,有别于普通电话,纸手机更环保耐用。

加拿大安大略省皇后大学的人类媒体实验室主任弗特加尔表示:“纸手机就是未来的趋势,五年来所有同类产品会追随纸手机的外观和触感”,弗特加尔又指,产品外观、触感就如一张小纸片,让人机互动时不像拿着玻璃或金属。至于手机操作方面,不是靠按钮或触摸屏幕来完成,而是弯曲手机一角,用户还可以使用手写笔在屏幕上书写。

弗特加尔更表示,这款轻巧手机能够存储大容量文件,意味着办公室内将不再需要纸张或打印机,无疑向无纸化办公迈进一步。弗特加尔说:“所有文件以电子形式储存起来,纸手机可像纸张一样堆积起来或散布于桌面周围。”

纸手机薄如纸,会否容易刮破?弗特加尔称声机面用液晶薄膜制造,内存的晶体同样超薄,即使放在手袋内或掉在地上同样不会被刮花或机件出现破损,甚至“经得起捶击”。不过,纸手机的缺点就是目前只有黑白版,未来有望推出彩色屏幕。此外,价格也成为新产品推出市面的制肘,产品预计五年内可出售,但定价为7000至10000美元左右。弗特加尔认为,价格虽高,但使用纸手机是未来趋势,甚至会取代iPhone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