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性朋友专用包包,轻松甩掉移动电源

2015-5-25不详佚名

大部分的女性朋友现在都喜欢拿着 iPhone 在街上自拍,但很多时候电池的续航会成为她们的担忧,与此同时,过重的移动电源也使得她们不愿意携带,那么就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来自纽约的 Kate Spade(凯特·丝蓓)是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品牌。由 Katherine Noel Brosnahan 创办,是纽约时装周的常客,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最近这个品牌和一家名为 Everpurse 的初创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全新的秋季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了一些为 iPhone 而设计的手袋,钱包和背包。

这批为女性朋友而打造的 iPhone 配饰可以为 iPhone 进行充电,支持所有配备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iPhone 5-iPhone6 Plus)。根据 Everpurse 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表示,一个充满电的 Kate Spade Everpurse 袋子可以让普通的 iPhone 用户进行两天的充电。使用这个系列配饰的女性朋友也大可以放心,Everpurse 的充电技术是符合苹果标准的,因而不需担心 iPhone 会在手袋内爆炸。

这条全新的秋季系列产品线将会在 9 月推出,根据产品的不同,价格将在 198 美元-698 美元之间。背上这样的一个手袋,免却了携带移动电源的麻烦,iPhone 用户会为此买单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