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军研发迷你“消音”无人机:成本亮了

2015-5-19不详佚名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5月17日报道称,美军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手掌大小的迷你无人机,可以像带翅膀的手机一样从空中投放。

这种“微型飞行器”被命名为“蝉”,因为它的发明灵感来自这种昆虫。

美国海军研究实验所的阿伦·卡恩对法新社记者说:“我们想,为什么不能制造拥有这种外形的无人机呢?”

他说:“我们可以投放大量这种无人机,敌人根本不可能将它们一网打尽。”

“蝉”式无人机是一种隐蔽式自动可抛弃型飞行器,其设计目的是使之比其他任何无人机更小、更便宜,也更易操作,但依然能在遥远的战场上执行任务。

卡恩说,它的样机造价仅为1000美元,且成本可压低至每架250美元。

由于没有发动机,而且只有10个组件,“蝉”就像是一架带有电路板的纸飞机。

研究人员说,在从飞机、气球或大型无人机上投放后,“蝉”会滑翔至程序设定的全球定位系统坐标。

3年前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进行的试飞中,“蝉”式无人机从17.5千米高空被投放后滑翔了17.7公里,降落在离预定目标不到5米处。“蝉”式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74公里,由于没有引擎或推进系统,它飞行时几乎没有声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