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下血本“美颜”:挖来了谷歌公关主管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Uber自问世以来,可以说是一直在毁誉参半中前行,大多数人对Uber的意见主要集中在司机方面,为此Uber也曾专门推出了一系列司机录取和考核方案,但收效甚微。长此以往,Uber的企业形象也收到了影响。现在,Uber决定痛下决心改变自己的企业形象,挖来了谷歌公关主管Rachel Whetstone。

据悉,Rachel Whetstone加盟Uber后,将负责公关业务,而前任Uber公关主管David Plouffe也大有来头,他曾经是奥巴马总统的顾问,在Rachel Whetstone加入Uber后,David Plouffe将加入董事会,并担任Uber CEO顾问。

据悉,Uber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一直在致力于改善企业形象,并且在进入新市场后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以便实现合法运营,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Uber在多个国家的市场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Rachel Whetstone的加入,能不能给Uber带来一个新的面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