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如何用Apple Watch控制iPhone远程拍摄

2015-5-14不详佚名

iPhone上很多相机应用都支持使用音量键作为快门完成拍摄。在这些应用中,Apple Watch的音乐Glance下,可以使用数码表冠作为远程控制装置,完成拍摄。支持使用音量键拍摄的应用包括Snapchat、Camera+和Manual等。

想要使用Apple Watch的数码表冠作为远程控制,我们只需在iPhone上打开兼容音量键拍摄的应用,然后在Apple Watch上开启音乐Glance,并转动数码表冠。这时相机会自动开始拍摄。音乐应用、Glance以及数码表冠作为iPhone音量控制的替代,完成拍摄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苹果想要实现的功能还是Bu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