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二代升级安卓5.1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如果你是二代Moto E用户,那现在可以查看一下手机是否收到系统更新。据XDA开发者论坛以及androidcentral论坛的用户反馈,现已有二代Moto E收到Android 5.1系统更新。

摩托罗拉官方的更新日志显示,Android 5.1主要修复了部分bug。根据此前的消息,Android 5.1增加了设备防盗功能,修复了内存泄露的bug,并对音量调节等细节进行了人性化调整。

据已升级用户反馈,升级包体积为258MB,使用过程中暂未发现问题。假如有用户尚未收到更新推送也不找着急,预计今后几日更新将分批次抵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