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刷遍微信朋友圈:vivo X5Pro售价揭晓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vivo正式发布了号称最美手机的vivo X5Pro,双面2.5D玻璃+弧形铝镁合金金属中框的设计让其手感值得期待,不过它的最终售价却并未公布,官方卖关子说明天揭晓。

就在今天,vivo正式公布了X5Pro的最终售价,方式则是投放广告刷遍朋友圈,任性方式堪比日前《人民日报》整版的vivo X5Pro广告。从中可以看到,vivo X5Pro的售价为2598元

在外观方面,vivo X5Pro还在2.5D玻璃中加入了极光陶晶镀膜,以提升其视觉感受。配置方面,vivo X5Pro搭载联发科MT6752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5.2英寸1080P级别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支持HiFi,双卡双待。

除了价格之外,收到vivo X5Pro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朋友,还可以获得“X5Pro首发抢购资格”礼品券一张,5月25日正式开售时,使用该卡券即可进入抢购页面,购买成功后,还可获得“人生赢家”大礼包一份,包括vivo原装移动电源、蓝牙耳机、蓝牙自拍杆、碎屏宝、半年延保等。另外,从5月17日起,凭此券可以在线下的vivo体验中心体验真机。

相关阅读:

《vivo最美手机X5Pro真机实拍图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