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penXLive开拓海外网游,《热血英雄》冲锋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5年是OpenXLive至关重要的一年,作为微软WP全球顶级发行合作商(Top Publisher),其实早在2013年开始OpenXLive即致力于WP手游的全球发行,在全球WP市场发行超过600款产品,其中多款产品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进入WP商店排行榜前10。

《少林塔防》2013年登陆越南WP市场,曾创下单周用户下载超过40万的成绩,《Demon Defence(中文名:恶魔突袭)》2013年登陆美国WP市场,全球下载量累计超过260万,目前依然是同类型收入最高的手游。不过对于海外网游市场还并未有所大动作,近日,OpenXLive正式开拓海外网游市场,首款产品《热血英雄》已于昨日正式上线。

《热血英雄》是新锐研发团队梵町科技打造的一款动漫大乱斗,从游戏题材上看不论是在国内外都有会有着相当高的IP影响力,吸量程度远超同类产品。《热血英雄》中文WP版本已经在今年的2月28日正式上线,日均付费率更是维持在6-7%的高水平。OpenXLive此次携手梵町科技出击海外市场强强联手势必会激起Windows Phone全球市场新的波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