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入门机三星Galaxy Core Prime升级安卓5.0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Android机型的系统升级问题一直被用户诟病,棒棒糖虽好,但能尝到的机型现在仍十分有限。在这个问题上国际大厂三星的产品也不例外,不过这一情况现在有所改变。三星正在为入门机Galaxy Core Prime提供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升级。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波兰地区用户已经率先收到系统更新,系统版本号为G360FXXU1BOD9,预计未来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分批次获得升级。使用该机型的用户近期可以等待OTA升级通知,或者通过Kies检测更新。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和Galaxy Core Prime

在此之前三星为中端平板Galaxy Tab 4提供棒棒糖升级就有些让人出乎意外,而Galaxy Core Prime又是一款更加低端的入门级设备。该机采用4.5英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410处理器和1GB内存,配备前置200万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发布时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这样的规格都能升级安卓5.0,那些天天互撕天天发布会的国产厂商们不给点回应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