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出货量第一?海信:呵呵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2日消息,近日,微博@智能电视网称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最近30天电视品牌数据排行中,小米电视出货量达到21852台,成为出货量最高的智能电视品牌。雷军随后转发微博表示“这是淘宝数据。小米电视出货量比这个大很多。”但是对这一说法,现在有厂商表示极其不赞同,为什么说是“极其不赞同”?看官们往下看便知。

今天晚间,海信官方发微博调侃道“小米电视登上王座?尊敬的小米,您好!您订做的正品儿童mini版王座已经_缺货。”并专门公布了一篇文章来对比了海信和小米的智能电视销量。

在文章中,海信首先表示了对淘宝数据的质疑,随后称“中怡康统计的线上电视数据显示,2015年15周、16周、17周、18周,小米电视销售占比分别为2.3%、1.7%、2.8%、2.1%,——市场份额连3%都达不到。”

同时,海信还公布了自家智能电视的月销售数据。称“2015年15周、16周、17周、18周,海信电视线上销售占比分别为13%、17.5%、13.8%、15.2%。”

最后,海信集团还拿自家销量数据和小米智能电视销量做了一次对比,并表示小米的这种做法是在为销量着急。面对海信集团如此犀利的质疑,不知道小米该如何接招?

附海信集团文章原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