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安全第一,网吧母盘请打上高危端口屏蔽工具

2012-11-16网络佚名

http://www.txwb.com/Soft/safe/201211/3242.html
有效的高危端口屏蔽工具,适合网吧 >>安全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网吧维护的都知道,经常会遇到网吧内网中毒,盗号之类的情况。在很多情况下,都是一些客户浏览一些不健康的网站,导致中了木马,在内网传播,攻击其它客户机,继而导致盗号之类的问题。
传一个屏蔽高危端口的工具,再结合之前我在本版发的ARP底层防御工具,能有效的解决此类问题。

 

ARP底层防御工具:

http://www.txwb.com/Soft/safe/201211/3248.html
实用网吧ARP底层防御工具 >>安全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友情提示:请按需要选择是否安装,在不确定的以后,可能某些游戏需要打开的端口被屏蔽会导致部分游戏无法链接等。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