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McAfee收购移动安全软件公司Trust Digital

2010-5-26网易科技木秀林
     5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cAfee周二在公司2010投资者论坛会议上宣布,计划收购私人持有的移动安全软件公司Trust Digital,瞄准利用虚拟化和消费者化的技术趋势增加收入。预计此次交易将在6月底前完成,协议金额没有透露。

  另外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安全软件公司还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项与思杰系统公司合作开发的针对虚拟桌面的新产品。

  McAfee首席技术官乔治·库尔茨(George Kurtz)称,收购Trust Digital将有助于McAfee顺应“消费者化”的趋势,这种趋势是越来越多的雇员将Facebook和iPhone等个人技术带到了办公室。 他表示:“当雇员将iPad等设备带入企业网络时,IT公司不会再说‘不’”。

  他认为,有了Trust Digital,公司就有能力识别移动设备并锁定这些设备。例如,如果一部没有受保护的手机试图访问WiFi无线网络,Trust Digital可以阻止手机的接入。此外,此次收购将有助于McAfee在爆炸式发展的移动电话市场上获得收入。调查公司Gartner称,2010年第一季度消费者购买了5430万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近50%。

  McAfee还宣布,其与思杰合作开发的McAfee优化虚拟环境平台(MOVE)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思杰一位经理引用Enterprise Strategy的数据称,21%的企业都在采用虚拟桌面,同时有31%的企业在考虑采用。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产品针对的就是这些企业,允许他们以集中和统一的方式为虚拟桌面部署安全功能。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木秀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