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团队版提供三用户安全解决方案

  

  近日,专业安全软件的全球领跑者卡巴斯基实验室推出全新团队版,其包含全功能安全与反病毒两款软件,由此拉开个人版安全软件市场从单机保护向群组保护的延伸。卡巴斯基团队版新品集合了其实验室最新的信息安全防护技术,消费者仅需支付比单机版略高的费用即可获得能够保护三台电脑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团队版新品包括三份安装许可授权,消费者能够在三台不同的个人电脑上进行安装使用,且保护周期长达三年。卡巴斯基副总经理卢向京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个人用户市场进行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如一年版免费升级为三年版,我们希望让消费者树立起这样的意识:卡巴斯基提供的是安全、高效、丰富的产品体验而且价格不贵,特别是对于无法估价的信息安全而言。”

  在现代网络环境中,恶意攻击对硬件造成损害的几率已经越来越弱,但危害最大是对个人信息安全的攻击,比如通过恶意程序窃取个人隐私、商业机密、在线交易账号以及用户联系人的信息等。作为信息安全厂商来说,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是其最大的使命,而卡巴斯基团队版与其说是保护了三台电脑,不如说是对个人用户及其家人或团队成员的信息安全提供了同步、同级保护。

  根据易观国际近期在北京、上海两地所作的调查显示,目前两地家用个人电脑的普及率已高达85%;而在两地拥有电脑的家庭中,拥有两台及两台以上电脑的家庭比率高达63%,而因为一台电脑“中毒”所引发全家电脑“瘫痪”的案例极高。此次卡巴斯基发布的团队版,其能使得用户以投入相对低的成本就能实现保护更多人电脑安全的梦想,这与团队版发布会的主题——“老大都用卡巴”十分吻合,而“老大”作为团队领袖,其就应该肩负起保护家人或团队成员隐私安全的责任。

  卢向京还表示:“团队版不是无生命的产品,我们赋予它一种分享的心态,提供了分享的载体。‘一切为了用户安全’是卡巴斯基不变的宗旨,团队版秉承了这种宗旨,通过此种载体的传递实现对用户安全的关注。而我们希望很多团队‘老大’能够利用这样的产品、以这样的心态为自己的团队提供关关爱,提高整个团队的安全意识,从而保护身边人的安全,使得这样的责任、关爱和分享心态能够在很多团队中得到传播。”

  据了解,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团队版产品采用了“启发式扫描”的技术引擎,检测能力十分卓越,并极大提高了扫描速度,是世界上处理速度最快和系统资源占用最少的反病毒引擎之一;另外,它还整合了云计算、4D安全防御、系统漏洞扫描、系统恢复、隐私和身份信息保护以及虚拟键盘等众多创新技术,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多机并联的网络环境提供切实有效全方位信息安全保护的安全软件。

  老大都用卡巴斯基,身为“老大”的你还在等什么?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