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技术革新掌握 迅雷高速下载新本领

2010-5-19天空软件书虫
p>  迅雷下载的速度是最快的,这也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我们大家选择它作为下载利器的最主要的原因。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你做到与时俱进了吗,迅雷的高速下载新本领你都掌握了吗?在互联网上内容越来越大,全面掌握高速下载技术,无疑可以为我们省下最为宝贵的资源─时间,而且要学会这些并不困难。

  一、四重通道全面加速

  新版本迅雷(可从http://www.skycn.com/soft/14857.html 处下载,版本不得低于5.9.19.1390)对于高速下载进行了更好的管理,采用四重通道,全面保证高速功能。这4个通道分别是:智能网络加速、帐号加速、离线通道(加速)和高速通道(加速)。

  当我们下载资源时,可以看到“任务信息”标签上方诸如“已激活通道2/4”之类的信息,同时能够看到下载区块,当我们把鼠标移到区块上,即可看到有未激活的通道(如图1)。我们只要单击相应通道后的“立即激活”按钮,再单击“立即下载”(如图2,针对离线通道)和“进入通道”按钮(如图3,针对高速通道)即可激活这2个通道。之后,可以看到“任务信息”标签上方“已激活通道2/4”之类的信息已经变成“已激活通道4/4”,这说明我们刚才的激活行为有效,已经激活4个通道,在全力下载了(如图4)。

  

  图1了解四重加速通道‘

  

  图2使用离线下载通道加速

  

  图3使用高速下载通道加速

  

  图4已经打通四重加速通道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书虫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