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轻松农场 极速游戏浏览器玩转开心

2009-8-29天空软件佚名

  众所周知,当前上班一族都在玩的一个社区“开心网”。开心网作为一个目前最火爆的社交网站,人气极高。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游戏专用浏览器——极速游戏浏览器,它能够让用户玩开心的时候加速,并且支持用户多个小号同时登陆,此外,还有专门应对老板检查的秘籍,总之,让你的开心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点击下载:极速浏览器

  秘籍一 游戏加速

  针对网页游戏特征,极速游戏浏览器将自动对热门的网页游戏进行加速,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让您在偷菜、抢车位时始终领先别人一步!

  打开网页,您会在网页顶部看见为灰色,表示页面未加速。

  将鼠标放上去,点击鼠标左键,会看见为黄色,表示该页面已加速,下次打开速度会很快。

  秘籍二 小号窗口

  极速游戏浏览器支持您同时登录1个网站里的9个小号。穿多个马甲,多个账号同时在线将对手玩弄于股掌。

  将鼠标移至网页右上角这里,并点击鼠标左键,将出现您所登录的多个小号列表窗口,把鼠标左键移至小号处,点击鼠标左键,就可打开同一页面不同账号页面,如下所示, 把鼠标左键移至小号处,点击鼠标左键,就可打开同一页面不同账号页面,如下所示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