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irefox份额将达25%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周一表示,Firefox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预计在年底前上升到25%。     Mozilla社区开发主管阿佐.多兹勒(Asa Dotzler)表示,过去的几天,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4%,超过一半的Firefox用户来自美国本土以外的国家。     多兹勒在公司的博客中表示:“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我认为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在年底前将达到25%。分布在全球的Mozilla开发社区的贡献是值得肯定的,我们要特别感谢所有对Firefox做出贡献的开发者。”     Firefox 3.5是Mozilla发布的最新版浏览器。Firfox 3.5采用了新的TraceMonkey JavaScript引擎,从而提高了浏览器的性能和稳定性。Firfox 3.5还提供了一个隐私浏览模式。     此外,Firefox 3.5的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基于HTML 5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功能、离线缓冲,以及在网站内和网站间拖放对象的API,还增强了对CSS的支持。     Mozilla最新公布的开发草图显示,Firefox 3.6将于未来两个月发布,Firefox 3.7将在2010年3月份发布。下一个大幅升级版Firefox 4.0预计在2010年底发布。

    据网络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统计,微软IE浏览器8月份的市场份额为66.97%,Firefox的市场份额为22.98%,Safari为4.07%。     但据Net Applications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63%的受访者表示喜爱Firefox浏览器,Firefox因此也成为用户最喜爱的浏览器。喜爱IE浏览器的受访者只占12%。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